Android3.0支援的APP與方便的網路下載

雖然蠻多人都很熟悉這個方法了
還是簡單分享一下給不知道的人

相較於我家另外那台IPAD
傳輸啥進去都很麻煩
我還是愛這種雲端與網路整合的方式
還有USB的複製貼上
比啥同步都好用...
當然
扯這個扯不完,反正各有所愛~~

新拿到平板的好友一定很煩惱哪些軟體是平板可用或是最佳化
感謝偉大的XDA都幫我們整理了很多
網址: [INFO] List of compatible apps/games

進到討論區,看看大家分享的APP
有列出來的都是平板全畫面可用
有寫HC就是有A3.0最佳化
這些軟體都是連結到MARKET:https://market.android.com/
當然沒事也可以自己去逛,只是不好找要哪一個是平板用
都沒註明~
點一下APP就可以到賣場了,要用GMAIL登入喔


挑一個AUTOCAD軟體來示範,顯示已安裝,是因為我的ASUS TF已經安裝過了


點下去當然是有些宣告


再來就是精彩的了
要告訴MARKET要裝在哪一台裝置
圖中反黑的就是我已經裝好過的TF
現在要裝在我的I9000上
最下面那一台TF是我之前換貨的,因為有裝過所以還顯示在上面
現在不知道還能不能裝上去,懶得試


再來又是一堆宣告,我選擇要裝到I9000上


最後確認完成


這時,只要手上的ANDROID有連上網路
就是會自動開始下載,回頭去看時就已經裝好了
同時可以安裝好幾個軟體
一直點就一直安裝
真的是非常方便!

分享給還不知道的好友

沒有留言:

20230120 東京自由行第九天-池袋-新宿-原宿-惠比壽-閒晃跟找朋友

早上臭小子在睡覺 自己去吃早餐,今天是悠閒行程,所以可以慢慢晃~ 每天都是差不多的簡便早餐 上舖不睡,半夜上完廁所就擠在我旁邊還滾來滾去~~~ 晚上叫他滾回去上舖~ 還要晾一下內褲,這次沒帶多少衣服,兩三天就要洗一次 昨天去東京迪士尼的步數 還好~還好 起床之後想說來去吃鳴龍吧 ...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