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IHOME設定

裝好MYIHOME後
打開程式,選編輯-設定


點選設定影片,就可以指定要分享的資料夾


如果要分享RMVB,就要勾選該選項,會出現要下載的解碼器


再次確認IP是不是跟HDX同一個網段


打開HDX就會看到MYIHOME的電腦


***********************************************************************
如果是要丟影片去HDX
首先要確認HDX的IP,假設是192.168.11.4
在檔案總管上打上 \\192.168.11.4


就會出現帳號密碼登入
預設密碼是1234
可以進到HDX裡修改



然後就會出現HDX分享出來的資料夾
可以直接點入
但為了以後方便
請按滑鼠右鍵
將SHARE資料夾連線成網路磁碟機
以後可以直接從電腦點入



連線後就可以看到內容的容量
也可以隨時更改硬碟得內容
我都是這樣丟影片上去的,也可以把影片抓回來


進到資料夾後
除了預設的幾個資料夾
你也可以隨時增加自己習慣的分類資料夾
我多加了DRAMA跟DEMO來放不同的影片
其他資料夾是系統的就不用管他了

碧濤洗衣球-醬油放一天測試!

拿到好玩的東西就是要歡迎大家來討論
原理呢!廠商總會說的天花亂墜
效果呢..一用就知道了
碧濤洗衣球不用像天珠或能量手環一樣不知何時才有感覺
是不是遠紅外線就別管他了
洗的乾淨與否才是重點

話說回來
昨天晚上把醬油倒在抹布上放了一天




醬油應該吃的很進去吧


洗衣球進去,我沒有先搓洗喔!


一樣用快洗低水位


啊這張沒拍好,老婆有先拿起看過!她說最深的地方還有點痕跡


稍微深色那邊就是醬油倒下去的地方!大概吃比較深吧!


早知道開閃光燈拍


整體看起來就是這樣溜


除了量大的地方還有些黃黃的
其他滲過去的地方都有洗掉!
洗淨力是有的!
原理碼...不管他了!!!
唉!沒法把香味拍出來啊............
這邊可以購買喔-洗衣球

恭喜JENSON BUTTON拿下世界冠軍!

http://www.formula1.com/news/headlines/2009/10/10118.

超爽的啦!!!

洗衣球油污測試!

懶得走到樓下去弄機油
改用廚房陳年油污
再加上一堆調味料

首先新的抹布一條....
碧濤洗衣球一顆


看一下抽油煙機上的恐怖污垢,很黏咧要刮下來還不太容易...


抽煙恐周圍的油煙


來一罐蜂蜜...超黏踢


老婆說再補一罐醋


索性再來醬油


最後...
右邊是污垢,中間是油垢,左邊是調味料


醬油跟蜂蜜


污垢


真得是刮下來的



丟進去洗啦!看到藍色的洗衣球


用快洗看看


開始進水


洗滌中!!水看起來好黃


排水完了


脫水完畢


檢查一下






果然!
最噁爛的部分跟太黏的部分還是搞不定....
不過其他的地方都洗掉了
等會再用刷子先處理過看看
洗衣粉搞不定的,洗衣球應該也不容易搞定....
但是調味料之類的都輕鬆解決了....

碧濤洗衣球的分享

看起來有蠻多人已經用過了咧
碧濤洗衣球

碧濤洗衣球使用心得1

以前洗衣服
亮麗的黑襯衫都會越洗越黯淡
最後都變成有點灰
不知道是不是洗衣粉的關係
洗衣球沒有化學藥劑
希望可以一直保持衣服的質感!
不會被用侵蝕性的方式漂白或是去污

這需要時間來證明溜

沖繩琉球自由行自駕八日遊重點心得-OKINAWA

概述 生平第一次安排國外駕車自由行,還是有些緊張會發生啥事,把這次去沖繩當去學習,出發前上網看看琉球的資料,把行車的注意事項先記一記,不過實際上也沒做多少功課,大概就沖繩社團看看大家心得,標記一下有興趣景點跟餐廳,然後規劃整體路線要怎麼走一圈,能走的景點順路過去玩,每...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