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作了一個很清晰的夢

今天作了一個夢
趁記得很清楚的時候快點記下來~~~~~


我正在墾丁搭遊艇看風景
船上人數很多
天上有一台紅色的螺旋槳飛機
很厲害的飛著
表演各種特技
看了很久
突然變成我在開那台飛機
因為不會開只能正常轉彎
還能飛一下

沒多久
螺旋槳慢慢的停了
也不緊張的緩緩降落在海上,大概像敦克爾克那樣
只是飛機沒進水
招了招手,遊艇都開過來說要救援嗎?
我看了看油表
明明還有油
又再按了一個方形的按鈕
螺旋槳又開始緩緩得轉,勉強飛上去之後
不知道要開去哪停
就找最近的很像佳洛水的地方降落
然後飛機丟著
不知道找誰還飛機
上網搜尋飛機主人
找到一位馬先生
他說租的要負責把飛機開回來
我說不是我租的
他就說你是鄧先生吧
我說我姓潘,不是我租的,我也不會開飛機
他說那你要等一個半小時以上
我說我要回台北



然後場景只記得飛機停在沙攤邊得風景休息區上

場景又轉換到一個長春路有座紅色很像鳥居的地方
那邊有個活動場所,好像常去這裡
被邀請至去參加一個非洲交流會
一堆黑人坐在前面
每個黑人都會講中文
一直用中文打招呼
然後發現他們把拼音都寫在身體上
密密麻麻的很像刺青
請了一個台灣有名小白臉歌手,我記得這個人
但是不知道名字
唱了非洲人很喜歡的歌
非洲人一直跟著跳舞
我們坐在後面看整個場面都很HIGH
本來想說手機錄下來
發現整場竟然沒有一個人在錄影或拿手機拍照
怪怪的

我跟朋友交流昨天的飛機事件
他說那應該是有人死掉了....
你被當替死鬼
靠...那我不就變兇手了
難道那個鄧先生是被幹掉了嗎???

這時現場人員開始發贈品
很多東西收
但是我心裡很毛
我坐不住的走出去外面
打了110
被服務人員叫住又掛斷
這時電話回撥回來
我以為是110回撥
結果是一個女生:潘先生你好....八拉八拉
忘記是啥了,估計是行銷
掛掉在撥了一次110


110:您好這是值班台,請問有何事需要服務
我有一件奇怪的事情想要先備案可以嗎
110:請說
我就把事情說了一遍,然後補上一句我跟本不會開飛機啊,我以為我在作夢....

110:那位馬先生我知道,那是我們的人
心裡想:靠北~~~~

110:可是你這個事情,一旦我進入系統,他就看的到了,所以你要進系統嗎
我說哪有這種事情(反正作夢啥事都有可能)

110:好吧!既然有點詭異,我幫你想想辦法吧!我先處去裡一下,你把聯絡資料給我
講完就掛掉了

邊跟110講話的過程邊走來走去
也沒感覺走多久
電話又響起來

活動現場的人打電話來說,要回去簽名
我說好,我在附近
結果我根本走不回去
繞來繞去最後場景是
西門町峨嵋街口
而且是中華路上還有一堆陸橋跟鐵道那個樣子

然後我就醒了~~~

還沒破案咧!!!

沒有留言:

20230120 東京自由行第九天-池袋-新宿-原宿-惠比壽-閒晃跟找朋友

早上臭小子在睡覺 自己去吃早餐,今天是悠閒行程,所以可以慢慢晃~ 每天都是差不多的簡便早餐 上舖不睡,半夜上完廁所就擠在我旁邊還滾來滾去~~~ 晚上叫他滾回去上舖~ 還要晾一下內褲,這次沒帶多少衣服,兩三天就要洗一次 昨天去東京迪士尼的步數 還好~還好 起床之後想說來去吃鳴龍吧 ...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