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美麗華不小心買給小澤的三樣新玩具




週末沒地方去
乾脆去美麗華吃中餐順便晃晃

結果又逛到班恩傑尼
明明家後面就有一間說...

不意外的帶了三個玩具出來
先介紹第一個吧
Goodkids soft frisbee 安全飛盤


小孩挑了紅色款


Goodkids soft frisbee 安全飛盤 

據說就是記憶海綿
記憶枕頭那種吧
彈性不錯也不怕壞


安全飛盤可以這樣折
應該就知道有多軟了
是蠻安全的
小孩的魔爪來搶了.....


Goodkids soft frisbee 安全飛盤 飛行的感覺還不錯,不過應該就適合家裡短程
週末在帶去外面看長程飛行如何
至少被打到不會痛~~~



小孩的新玩具Goodkids Football


什麼?這是什麼?
這就是真男人的運動-橄欖球!美式足球!
班恩傑尼的時刻
不小心竟然讓我看到這個
問小孩要不要玩橄欖球
他嚴正的說:不要!我要變形金剛
沒關係
老爸有成為真男人的決心
所以不顧老婆小孩的反對
直接打包~~~

我相信
在台灣我應該找不到伴陪我玩美式足球
所以!
只好強迫老婆小孩一起玩樂!!!


紫色黃色的配色還蠻漂亮的


Goodkids soft frisbee 安全飛盤一樣是記憶海綿
想要捏爆是沒有辦法的


因為不是空心的
所以這樣一大塊記憶海綿還是頗有份量的
被丟到是不會受傷
但是也會感覺到重擊
當天
小孩就把我的立燈打一個洞....


成為超級四分衛吧


因為是記憶海綿,持球等於是捏住凹陷
要出手時
按壓後的海綿會被手指影響軌跡...(好難形容)
所以要跟真正的橄欖球一樣直直飛出有點難掌握
多半會亂旋轉
再找時間練習...
跟小孩多半都用拋接的
蠻好玩的說!


想起來好久沒看光速蒙面俠了~~~

小孩的新玩具GOODKIDS cones ball game


玩具三連發的最後一篇

這個中文到底要叫啥呢?
GOODKIDS cones ball game


風靡已久的經典遊戲,訓練手眼的協調力


準備來開箱了


小孩已經迫不及待了


一組就是藍色跟橘色各一
不過要玩的話,拿一個就行了
cones ball game拿兩個有點難~~~


cones ball game簡單的說就是把球往上拋
然後用甜筒接起來


產品有綁上繩子
沒接到球的話才不會亂滾


經過幾個晚上的訓練
小孩還在練習中.....


這個還蠻好玩的
看電視時也可以玩
可以拋很高再接
小孩要學會要點時間
我們老人家也不用再訓練啥手眼協調
拿來減少腦筋反應退化倒是實在!




沒有留言:

20230120 東京自由行第九天-池袋-新宿-原宿-惠比壽-閒晃跟找朋友

早上臭小子在睡覺 自己去吃早餐,今天是悠閒行程,所以可以慢慢晃~ 每天都是差不多的簡便早餐 上舖不睡,半夜上完廁所就擠在我旁邊還滾來滾去~~~ 晚上叫他滾回去上舖~ 還要晾一下內褲,這次沒帶多少衣服,兩三天就要洗一次 昨天去東京迪士尼的步數 還好~還好 起床之後想說來去吃鳴龍吧 ...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