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入手超級大手機:三星galaxy note


終於入手超級手機:三星galaxy note
5.3吋而已啦~~~
除了大畫面以外
手寫筆也是一個重點
可以支援壓力感應
下筆輕重會不一樣
喜歡畫圖的人應該很愛



12/15以前購買都會送這個皮套蓋
我是覺得卡卡的
不過裝起來蠻好看的
裝來看看我就拆回去了
以後如果三星買新機不送的話
我拿去拍賣掉

皮套蓋起來的樣子
蠻好看的

手機越用越大
這支是公認的"WOW!你那隻好大"俱樂部成員
手機真得是越用越大
應該不叫做手機了
通稱行動裝置
可打電話可上網可拍照可以算錢可以看地圖
所以越來越大是趨勢
不然看的累~


i9000變好小啊!

Galaxy Note厚度也更薄
不過重量多了70克

一堆人無聊反韓排斥三星
我個人就是愛唱反調
以後都買三星的產品
galaxy note到目前為止
只能說超讚

下週來root跟超頻
galaxy note變成超級讚

拍照品質


沒有留言:

20230120 東京自由行第九天-池袋-新宿-原宿-惠比壽-閒晃跟找朋友

早上臭小子在睡覺 自己去吃早餐,今天是悠閒行程,所以可以慢慢晃~ 每天都是差不多的簡便早餐 上舖不睡,半夜上完廁所就擠在我旁邊還滾來滾去~~~ 晚上叫他滾回去上舖~ 還要晾一下內褲,這次沒帶多少衣服,兩三天就要洗一次 昨天去東京迪士尼的步數 還好~還好 起床之後想說來去吃鳴龍吧 ...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