澤少爺語錄

兩歲半的澤少爺最近話很多

P:小澤你不要亂跑亂跳吵醒弟弟了,去跟弟弟說SORRY
澤:弟弟SORRY,我不是故意的!
P:誰教你後面那句的啊?

------------------------------------
P:小澤不要爬高爬低,給我下來!很危險!
澤:爸爸你不要說話,你去吃飯啦!
P:你想被我打扁嗎?

------------------------------------
P:小澤一起來看爸爸玩戰爭機器吧
澤:要看獸人嗎?
P:靠邀,差點殞命~
澤:靠邀!
P:傻蛋!不要亂學~
澤:我不是傻蛋!我是尚尚澤~~~
P:好啦!好啦!坐好~
澤:哇!五個叔叔被三個槍槍打倒了!
P:挖靠!你真的看的懂喔!(真的是3打5,另外兩個隊友先掛了)
澤:挖靠!
P:你快去睡覺吧~~~~

-----------------------------------------------


瞬間覺得這傢伙長大了...

沒有留言:

20230120 東京自由行第九天-池袋-新宿-原宿-惠比壽-閒晃跟找朋友

早上臭小子在睡覺 自己去吃早餐,今天是悠閒行程,所以可以慢慢晃~ 每天都是差不多的簡便早餐 上舖不睡,半夜上完廁所就擠在我旁邊還滾來滾去~~~ 晚上叫他滾回去上舖~ 還要晾一下內褲,這次沒帶多少衣服,兩三天就要洗一次 昨天去東京迪士尼的步數 還好~還好 起床之後想說來去吃鳴龍吧 ...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