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X BD1新介面



大家等很久的HDX BD1軔體
因為有些問題
所以沒放出來
我使用時也碰到些狀況
雖然不影響使用,但是也確實不變
我先拍些照片給大家看一下
正式版軔體會儘快奉上

開機後的首頁,這是主題一,項目跟原來的差不多!
但是有類似PS3的下拉式選單


先看設定有啥功能
音頻設定!


視頻設定
電視比例可以選擇了




色彩空間可以選擇,應該要配合電視機


眾所期待的DEEP COLOR


可惜我的電視不支援....


色彩調整選項
如果放這邊沒法看軟體或畫面調整,要再想想!


硬碟內的影片清單


版本顯示


可以直接用軔體格式化硬碟,且啟動網路功能


資料夾內的資訊


字體有幾種顏色可以選


我選灰色,碰到白色背景就不會看不清楚了


選橙色


UPNP


總之比原來好看多了!!!~~~
有四種主題
以後不知道會不會加

1 則留言:

roga 提到...

我想問一下,這台否有實機可以操作看看速度怎麼樣..

很想買這台,不過,在網路上看到一些問題,想請教

1. 網芳(SAMBA)可以通了嗎?
2. 網路連接可以顯示長檔名文件了嗎
3. 字幕可以是白色+細黑框嗎?每種格式的字幕都有問題嗎?
4. 字體有可能換成是黑體/正黑體嗎?

不知道潘大能不能幫忙解答一下,正在猶豫不決中...

20230120 東京自由行第九天-池袋-新宿-原宿-惠比壽-閒晃跟找朋友

早上臭小子在睡覺 自己去吃早餐,今天是悠閒行程,所以可以慢慢晃~ 每天都是差不多的簡便早餐 上舖不睡,半夜上完廁所就擠在我旁邊還滾來滾去~~~ 晚上叫他滾回去上舖~ 還要晾一下內褲,這次沒帶多少衣服,兩三天就要洗一次 昨天去東京迪士尼的步數 還好~還好 起床之後想說來去吃鳴龍吧 ...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