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mptron BD-788 台灣製造藍光播放機!

為啥會用788當編號咧???

今天拿到廠商測試的機器
因為只有一各晚上可以測試

用多了HDX高清播放機,哪來的BD片可以用咧
只好去百世達借了一片BD來測

言歸正傳
這是我今天第一次知道有這個牌子
這是一臺標準藍光播放機,沒啥特殊功能就是波藍光片,至於能不能撥盜版BD我就不知道了,手上沒片,BDMV.MKV?更別想!

那我幹嘛還介紹咧?本來藍光機就不該有那些東東
這台又是台灣製造申請專利授權的,當然來好好介紹一下
之前在資訊展好像有展示過
現場售價是,NT.6999元

先來介紹開箱溜
說真的外箱真漂亮!!


細說支援規格


正常藍光機有得他都有就是了


開箱內容


遙控器


整機外觀
左右兩邊那個大鈕還蠻好看得
播放鈕比較不好看


背板端子,有內建解碼功能,可以將聲道7.1輸出!對沒擴大機的人很好用,不知道輸出的品質如何!


電源按鈕


退片按鈕,跟光碟機不同邊咧


整機的設計感算是不錯了
反正沒啥特殊功能,這樣就很好看了!


跟我的ONKYO 607放一起


開機後畫面
左邊有一條線,那是我電視的問題,我要找VIZIO算賬,那另外在討論


設定選單很多喔


顯示選單


建議這個放大功能還是不要開啓吧
一定是裁切畫面到滿


可以源碼輸出
我測試可以用TRUEHD點燈沒問題


明天就要還廠商,我也懶得設定網路了


開電源時的開機畫面


史前兩千年得選單
我覺得台灣發行片商有偷工減料
片子的品質不是很好說
畫面還沒我抓的高清檔案犀利...
畫面穩定度也不夠!


有這種精神真是好,希望繼續加油!


我去租的片子


因為只有一片BD也不好說啥
播放沒問題,HD音效也很好
如果家裡要放一臺BD藍光機確實是不錯的
單純的播放機給家人用很適合
價位也不貴

唯一讓我不滿的只有從放片到開始要等20秒以上,等的有點久!!!!

官方網站:
http://www.champtron.com/cetacean/front/bin/ptlist.phtml?Category=154345

BD機規格表
http://www.champtron.com/cetacean/front/bin/ptlist.phtml?Category=154357

那台65寸的LCD好像很不賴,聽說用的是SHARP的面板!!
不知道是哪一代的,比日規的便宜快十萬元
對台灣玩家的吸引力如何?

BD-788的原廠DM上有註明說:已經支付所有權利金,看來是玩真的喔!加油溜!!

沒有留言:

20230120 東京自由行第九天-池袋-新宿-原宿-惠比壽-閒晃跟找朋友

早上臭小子在睡覺 自己去吃早餐,今天是悠閒行程,所以可以慢慢晃~ 每天都是差不多的簡便早餐 上舖不睡,半夜上完廁所就擠在我旁邊還滾來滾去~~~ 晚上叫他滾回去上舖~ 還要晾一下內褲,這次沒帶多少衣服,兩三天就要洗一次 昨天去東京迪士尼的步數 還好~還好 起床之後想說來去吃鳴龍吧 ...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