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X BD1藍光一號:高清播放機開箱測試



這是市面上第二台用SIGMA 8643晶片的機器
除原有的高清播放功能外
提供BD-ISO直接播放功能
BDMV資料夾菜單功能
盜版BD直接播放(自備BDROM)
正版BD播放(需用指定BDROM)

HDX高清播放機 藍光一號
支援次世代音效 HDMI1.3直送擴大機
內建DTS解碼器可降頻為雙聲道

MYAV團購價 NT.8800元 含運
保固一年,台灣在地維修由ASA負責

有興趣的好友請在網上留言!我會PM匯款資訊
因為PM要處理帳務,所以任何問題歡迎都版上問我
我都會熱心的幫各位處理改善

帳務與確認下單等問題才PM給我

另外
徵求十位高手送一條高級的十米HDMI線
但是呢要幫我寫一篇圖文並茂的測試文
張貼在MYAV或是M01或是HDCLUB
好壞都可以寫,寫真實狀況就可!
詳細測試或使用心得都好
有要幫忙的好友,也請下單給我時一併告知
依PM先後決定


全配件,遙控器,電池,電源供應器與電線,HDMI一條


新的遙控器很漂亮喔


按鍵配置跟原來一樣


再來看機器的外觀


背版端子,外殼仍然是金屬拉絲!質感很不錯!


要把滑蓋抽起來溜,整體感有掌握到!


要倒著放把硬碟塞進去
下方有彈性把硬碟頂上機殼
用機殼來幫硬碟散熱
所以機殼會燙沒關系,絕對不會熱當機


放入後把SATA線接上


來跟X1000比大小


比屁股


配上白色背光的遙控器,跟我的VIZIO遙控器質感一樣好


開機要用遙控器,不用再去按X1000的屁股
UI跟X1080是一樣,但是內容是全新開發的


進到硬碟後看自己設定的資料夾選單


可讀MKV.M2TS影片內建字幕
先看魔鬼終結者四,原來這片有內建字幕啊,不過是簡體
所以要看還是要切到SRT,按SUBTITLE切換


開機要用遙控器,不用再去按X1000的屁股
UI跟X1080是一樣,但是內容是全新開發的


進到硬碟後看自己設定的資料夾選單


先看魔鬼終結者四
原來這片有內建字幕啊,不過是簡體
所以要看還是要切到SRT


內建簡體


外掛繁體SRT,切換一樣是按SUBTITLE就可以了


看一下設定的項目


視頻設定


主要設定


網路設定


字幕很漂亮吧!


M2TS內建字幕支援


主頁的最右邊有各瀏覽器圖案
接上滑鼠鍵盤就可以上網
只能打英文



效果還不錯咧,上網看資料沒問題說


登入我的FACEBOOK


遙控器的方向鍵很重要溜
按上下會調整字幕的時間
按左右調整影片的時間
不會像X1000一樣一調整後會影音不同步
隨便你按哪個時間點播放都很正常

沒有留言:

20230120 東京自由行第九天-池袋-新宿-原宿-惠比壽-閒晃跟找朋友

早上臭小子在睡覺 自己去吃早餐,今天是悠閒行程,所以可以慢慢晃~ 每天都是差不多的簡便早餐 上舖不睡,半夜上完廁所就擠在我旁邊還滾來滾去~~~ 晚上叫他滾回去上舖~ 還要晾一下內褲,這次沒帶多少衣服,兩三天就要洗一次 昨天去東京迪士尼的步數 還好~還好 起床之後想說來去吃鳴龍吧 ...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