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imate按摩精油蠟燭





【家居‧時尚】Intimate按摩精油蠟燭
下班時,才發現連自在呼吸都是一種貪婪? 城市的喧囂、髒污的空氣,徹底換個心情才像回到家。來自美國的Intimate按摩精油蠟燭,呈獻給忙碌都市人的心情轉換聖品,以嗅覺、視覺及觸覺,三種不同感官,同時為你的生活品質加分。

精油蠟燭,是眾多女星偏好使用的心情轉換用品,S.H.E的Selina就曾在接受採訪時透露,她會在工作完一整天,回家點上精油蠟燭,用香氣放鬆心情。抒壓的精油香氣,加上柔弱燭光和微溫燭火,緊繃的情緒才開始得到抒解。

除了香味,精油蠟燭還提供什麼?
Intimate按摩精油蠟燭,採大豆蠟及天然精油,無化學原料故能於使用於人體皮膚,有別於一般蠟燭使用燃點較高的石化蠟,燃燒時會產生有害氣體,更不能直接使用於皮膚上。Intimate按摩精油蠟燭融化後,用指尖沾抹軟質的溫熱蠟油,感受得到它的溫潤質地,不僅能滋潤皮膚,同時能塗抹於皮膚表面按摩抒壓。

除了精油芳療之外,使用Intimate精油蠟燭按摩還能提供您多一層的生活樂趣,讓伴侶的感情透過溫熱的精油來互相按摩,為彼此舒壓,以體貼的行動讓感情增溫。Intimate按摩精油蠟燭最能為自己及親愛的人,增添豐富的生活情趣。



【男性‧兩性】Intimate按摩精油蠟燭
忙碌生活所帶來的疲憊打亂了閨房樂趣嗎? 試試入門級的情趣小道具,Intimate按摩精油蠟燭,以嗅覺、視覺及觸覺,三種感官為你們的私密生活增添更多的豐富性。

精油蠟燭,是多數都會女性偏好使用的心情轉換用品,點上精油蠟燭、泡個澡,用抒壓的香氣幫助心情放鬆、步調放慢,加上柔弱燭光和微溫燭火,是浪漫夜晚的最佳序曲。

除了香味,Intimate還帶來了親密接觸
如果夏日戲水最適用的調情戲碼是塗抹防曬油,那情人沐浴完的肌膚,應該用什麼體貼它? Intimate按摩精油蠟燭,採大豆蠟及天然精油,不添加化學原料,能使用於皮膚上,只要用指尖沾抹蠟燭融化後的軟質溫熱蠟油,就能感受得到它的溫潤質地,不僅能滋潤皮膚,同時能塗抹於皮膚表面按摩抒壓。讓伴侶的感情透過溫熱的精油來互相按摩,為彼此舒壓,以體貼的行動讓感情增溫。

Intimate按摩精油蠟燭燃點較低,溫熱的蠟油不但不會對皮膚造成傷害,反而能潤澤肌膚,按摩、保養、催情一次滿足。還說服不了另一半玩一點親密小遊戲嗎? 帶上Intimate按摩精油蠟燭,用SPA起個頭,就讓另一半迷戀上精油香氛和你溫柔的雙手吧!

Posted by Picasa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精彩的條目,值得一看,繼續努力吧,porternike外套為你加油喔!

20230120 東京自由行第九天-池袋-新宿-原宿-惠比壽-閒晃跟找朋友

早上臭小子在睡覺 自己去吃早餐,今天是悠閒行程,所以可以慢慢晃~ 每天都是差不多的簡便早餐 上舖不睡,半夜上完廁所就擠在我旁邊還滾來滾去~~~ 晚上叫他滾回去上舖~ 還要晾一下內褲,這次沒帶多少衣服,兩三天就要洗一次 昨天去東京迪士尼的步數 還好~還好 起床之後想說來去吃鳴龍吧 ...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