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2吃第八街的漢堡


不要跟我搶看菜單啊!

嘿嘿!今天是小澤滿一歲半得日子
去玩民權公園玩耍後
肚子餓得想吃點好料
這間美式漢堡店經過好幾次了
就來吃看看吧!

薯條是這間有名的,我點墨西哥辣味漢堡
肉很厚
墨西哥辣椒很好吃,旁邊有擺洋蔥小黃瓜跟番茄
不知道要放進漢堡還是分開吃..

老CO點鮪魚三明治,看起來也是不錯吃
都有滿滿的薯條!

小澤吃薯條吃的可開心啦!!!


第八街美式餐廳
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49號
02-27607539
Mon-Fri 10:30~22:00 / Sat-Sun 10:00~22:00

我要住在民生社區:http://www.facebook.com/iloveminsheng
Posted by Picasa

沒有留言:

20260328 F-1鈴鹿賽道及名古屋九日自由行 第五天--鈴鹿賽道-週六排位賽日-牛次郎拉麵-BIC

今天的成就是剛好在摩天輪上看到排位賽! 經過兩天看了大半個鈴鹿賽道 本來想說早上FP3可以不用看,吃飽再去看就好了 但吃完客美多早餐發現時間才08:20 那就一樣就去搭08:37的MIE1號 周圍到處都有客美多 點紅豆土司 確實都不錯吃 跟前幾天的早安名古屋都一樣水準 所以不一定...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