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用金色GH1
給老婆用的紅色G1
GH1接1445也很好用
尤其是
大一點的感光元件
在拍16:9時廣角才是真的有到28mm
在G1的14端其實是30mm左右
有趣的是G1拍的照片,在PICASA上 14端寫換算資訊時一直就是寫30.5mm,真是詳盡啊!
拍片時1080I比我想像的差
快速移動時畫面跳得很厲害
720P就很穩定了
用14-45拍720P也可以自動對焦 1080I不行
平常就帶1445就好了
雖然HD的鏡頭比較重,但是還是比A300+1680ZA輕多了!帶小孩選GH1準沒錯!
今天的成就是剛好在摩天輪上看到排位賽! 經過兩天看了大半個鈴鹿賽道 本來想說早上FP3可以不用看,吃飽再去看就好了 但吃完客美多早餐發現時間才08:20 那就一樣就去搭08:37的MIE1號 周圍到處都有客美多 點紅豆土司 確實都不錯吃 跟前幾天的早安名古屋都一樣水準 所以不一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