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夕陽的比較

今天傍晚看到黃金色的夕陽
馬上拿相機起來拍
因為光芒很快就會消失了
就用自動的模式先拍了
還有夕陽模式
不過拍玩也忘了哪一張是哪一張
挑接近得色調比較看看溜
不過最黃金得時刻都給A300拍去了
輪到G1時,黃金光已經消失了說..........

G1


A300


------------------------------------------------
G1


A300


-----------------------------------------------------------------
黃昏模式自動拍攝的G1


黃昏模式自動拍攝的A300




Panasonic G1 VS Sony A300


Posted by Picasa

沒有留言:

20260328 F-1鈴鹿賽道及名古屋九日自由行 第五天--鈴鹿賽道-週六排位賽日-牛次郎拉麵-BIC

今天的成就是剛好在摩天輪上看到排位賽! 經過兩天看了大半個鈴鹿賽道 本來想說早上FP3可以不用看,吃飽再去看就好了 但吃完客美多早餐發現時間才08:20 那就一樣就去搭08:37的MIE1號 周圍到處都有客美多 點紅豆土司 確實都不錯吃 跟前幾天的早安名古屋都一樣水準 所以不一定...

熱門文章